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市医保卡再也不怕丢 到药店可刷卡验密

海峡网3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太好了,漳州市医保卡再也不怕丢了。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医保管理局获悉,漳州市药店刷卡验密功能已于近期上线,漳州市医保参保人员可根据自身需要,经实名认证并设置验密额度后,在漳州市辖区内药店刷卡购药超过所设验密限额时必须在药店读卡器上输入所设密码才能完成个账结算。

如何设置?手机微信搜索“漳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并关注,然后点击公众号右下角“个人中心”-“我的医保”进行实名认证,接着在“个人中心”-“我的医保”-“刷卡验密”中根据提示设置验密额度和密码。设置完成后,在漳州市辖区内药店刷卡购药超过所设验密限额时必须在药店读卡器上输入所设密码才能完成个账结算。

值得注意的是,现阶段药店刷卡验密次限额设置不得超过400元,且漳州社保卡在市外联网药店刷卡暂不受验密限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