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和秀峰乡便民服务中心“四保障”做好便民服务

12月18日,笔者走进平和县秀峰乡便民服务中心看到,大厅7个办事窗口排满了前来办事的村民,工作人员一边处理业务一边耐心为村民解答疑问。

“我是来办理新农合缴费的,便民中心的工作人员指导我在手机微信上面缴费,一下子就办好了,感觉比以前方便多了。”外出务工的秀峰乡村民杨玲玲开心地说。

自己多动手,群众少跑腿。秀峰乡今年通过“四保障”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投入约25万元修缮便民服务中心,加强基础设施保障,将卫计、民政、村建、劳动保障、国土等部门一体纳入,综合办公;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保障,开展业务办理时,一次性告知,规定时限内所有事项高效办结,细致周到,优化服务,成为当地群众人人点赞的“秒办”新窗口。(平和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