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峡两岸文化学者参访林语堂故居

12月10日,由台湾艺术大学教授王庆台、福建师范大学区域研究中心主任谢必震教授等闽台学者组成的考察队来到我县,参观林语堂故居,考察林语堂文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一同参观考察。

考察队成员一行来到林语堂故居以及文学馆,感受林语堂童年的生活环境,寻访林语堂文化的根源。大家一边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边听取林语堂文学馆馆长的解说,表示对林语堂不平凡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深受他的精神感召。

林语堂先生是对中西文化交流沟通做出巨大贡献的文化大师,作为平和的文化名片,林语堂越来越走向各个视野、各个角落。随着建设的推进,林语堂故居在平和的文化旅游上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对平和的经济建设影响日益突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林语堂故居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