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

海峡网7月12日讯 (东南网漳州通讯员 林湘华 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平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建设银行平和支行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创新模式。

原来购房者购买商品房申请按揭贷款,需先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再与银行工作人员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和抵押权预告登记,待办理好登记领取到不动产登记证明后,再到银行申请放款,整个过程购房者或银行经办人员至少要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跑两趟。

据悉,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进行网上数据传输,购房者与银行经办人员无需再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直接到银行办理即可。与银行签订按揭贷款协议后,用开发商账号外网申请即可自行打印,1个工作日即可办结,真正实现“一趟不用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