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建设十大农业大观园 绘就“四生融合”美丽图景

海峡网6月20日讯 (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徐荫圈)近年来,云霄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发展目标,高效整合农业资源,进一步构建新型农业产业经营体系,形成“一产接二连三”的新格局。

 

建设十大农业大观园 绘就“四生融合”美丽图景

 

 

今年,云霄在投入12亿元的基础上,计划再投22.5亿元,围绕由佳洲岛农民创业园、凤顶茶山休闲观光园等十大特色产业园区组成的农业大观园项目,成立项目建设攻坚指挥部,“一把手”挂帅督战,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绘就生态、生产、生活、生意“四生融合”的美丽图景。

云霄县厚梳生态底色,以农业大观园为抓手,推进美丽乡村、万里生态水系建设等生态项目,力促传统农业向观光农业、休闲农业转型。通过延展“生态+”效应,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不断放大,十大园区串成一条农业旅游线,每年为云霄县旅游业带来20余万的客流量,催生了采摘体验、多元营销、餐饮服务等新业态,催热了枇杷、杨桃等农产品销售,为农民增收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