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23口鲍鱼池遭人投毒 东山警方7天破案

123口鲍鱼池遭人投毒 东山警方7天破案

海峡网5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林煜 李新)近日,东山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破坏生产经营案。

8日,东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林某报警称,其养殖的鲍鱼苗和成品鲍鱼遭人投毒,几乎全部死亡。民警随即前往现场勘验,发现该鲍鱼场内123口鲍鱼池所养殖的鲍鱼均有不同程度死亡,同时还发现该鲍鱼场供水水塔内有点状绿色粉末斑迹。专案组经连续6天调查,最终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经查,张某于2017年8月与林某因琐事发生争吵而记恨在心,随后便精心策划祸害林某的方式,最终,在今年5月7日,张某将事先准备好的硫酸铜投放到林某鲍鱼场的供水塔里,致使该鲍鱼场里的鲍鱼大量死亡。

至此,该案仅历时7天,成功告破。5月18日,受害人林某专程到东山县公安局赠送办案民警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