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城管帮助走失女童重回母亲怀抱

海峡网3月14日讯 (云霄新闻中心陈琪 高燕枝)3月12日晚,寒冷的云霄街头上演暖心的一幕,一名迷路的小女孩在女子中队队员的帮助下顺利回到母亲身边。

 

漳州云霄城管帮助一走失女童重回母亲怀抱

 

据悉,当晚20时30分左右,女子中队队员在值班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身穿蓝色裙子的小女孩独自走在绥阳东路,旁边并无大人照看,路面车来车往十分危险。队员赶紧上前了解情况,经过初步询问,城管队员推测小女孩家住附近,但由于女孩情绪紧张,一时间无法明确指出具体家庭住址。

出于安全考虑,队员让女孩先坐上执法车辆,经过再三安抚与耐心询问,小女孩终于记起了家长的电话。队员即刻拨通电话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系,此刻孩子的母亲正在绥阳路着急寻找小女孩,队员当即驾驶执法车将女孩送回到母亲身边。

 

 

漳州云霄城管帮助一走失女童重回母亲怀抱

 

“女儿7点多走失,我们找了许久,若不是遇上你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心急如焚的母亲见到小女孩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队员们认为这是应尽的责任,见到女孩重回母亲怀抱,心里也无比欣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