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选房啦云霄千户困难家庭获年度保障房配售资格

漳州新闻网讯(云报郭扬)“年底获得选房资格,对我们一家来说简直是最好的‘新年大礼’了,过暖冬、住新房,来年生活更有盼头了!”参与云霄县2016-2017年经济适用房配售选房的黄龙珠,听到工作人员唱念自家的选房序号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与黄龙珠一样,1月10日,云霄县共256户符合申购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通过公开抽签的形式获得保障性住房配售资格,喜圆“住房梦”。

据介绍,在此次举行的2017年限价房及2016-2017年经济适用房配售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上,参与抽签配售的家庭共1002户。其中,限价房家庭924户,接受申请的房源178套,部分未能获得配售资格的家庭,将按照抽签排序依次递补,同时可轮候参与下一次抽号分配;经济适用房家庭78户,接受申请的房源102套,申请家庭均能获得配售资格。

长期以来,云霄县以让百姓“住有所居”为目标,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重要民生项目来抓,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加快推进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努力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近年来,云霄共建成尚都花园、宝山佳苑、滨江北苑、和田嘉园等4期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各类保障性住房2256套,累计发放廉租租赁补贴2151户、273万元。此外,云霄县还专门成立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抽调精干人员成立联合审核小组,负责保障性住房申请、申购资格审核及评分,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用于安置中低收入家庭,让一大批住房困难群众圆了住房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