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省安监局为提高对口帮扶诏安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17年第二期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于11月23日至24日在诏安县举办。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金星、福建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黄亚利、漳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耀辉、诏安县副县长陈龙跃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应急机构以及诏安县各乡镇应急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7年第二期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在诏安县举办

2017年第二期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在诏安县举办

郭金星总工在会上强调,各地安监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服务总目标,从机构建设、执法检查、事故应急处置评估和应急管理信息化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郭总工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能力水平,有效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前瞻性、针对性、时效性研究,扎实推进应急救援的各项工作,服务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应急工作新局面。(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