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被盗的18尊罗汉佛像终于回家啦!12月12日上午,南靖县公安局举行“山城武庙观音亭被盗十八罗汉”返还仪式现场热闹不已,村民纷纷赶来迎接佛像回家。

原来,2015年7月7日凌晨,南靖县山城镇武庙观音亭发生一起十八罗汉佛像被盗案,在当地群众中造成强烈影响。南靖县公安局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于12月初陆续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晖、陈某、龙某,同时组织精干警力前往2000余公里外的湖南,经过3个昼夜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被盗的18尊罗汉佛像全部追回。

今年以来,南靖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破获侵财类案件246起,同比上升6.49%;抓获侵财类作案人员241人,同比上升164.84%。快侦快破关系群众利益的各类侵财案件,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