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民警夜查酒驾,自以为喝了一点酒不会有事的他驾驶摩托车来到执勤民警跟前要报案,结果案没报成,还把自己的A2E证给“报销”了。12月9日,王某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南靖县公安局金山派出所依法行政处罚,扣除驾照12分。

“警察,我向你们反映个情况,有人欠我钱不还……”8日晚8时许,南靖县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水美村村道查处酒驾时,村民王某驾驶摩托车来到执勤的民警面前,声称要报案。细心的民警发现王某满脸通红,怀疑其有饮酒行为,可能涉嫌酒驾,于是取出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一查王某的酒精含量竟达到了66mg/100ml,属于酒驾的标准。得知检测结果,60岁的王某后悔不已,他告诉民警,他也知道酒后不能驾驶机动车辆,但他以为自己只喝了一点酒应该算不上酒驾,而且自己平时的酒量也很好,不会有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