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赌博输了钱想把苹果手机卖掉,收了钱之后手机不给,却趁机开溜。11月29日,陈某超(男,19岁,华安县人)因涉嫌诈骗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小张在市区江滨花园开了一家手机店,11月27日中午,他接到一个陌生来电,但从对方声音听得出是他小舅子的一个同学(陈某超),之前还在他店里买过手机。陈某超称有一个第一代苹果手表要卖,当天下午再到店里请他估下价钱。当日下午15时许,陈某超来到手机店,小张估价850元,陈某超同意了,小张收了手表并当面用微信转账给了陈某超850元。二人接着泡茶唠嗑,聊了一会儿,陈某超又想把他的一部苹果7PLUS 128G手机也卖了,小张看了看手机,出价5300元,陈某超同意了。之后,小张便用微信转账和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汇了5300元给陈某超。此时,小张临时有事急着要出去,要给陈某超拿手机,陈某超说手机资料他要备份一下,再打个电话就给。小张等不及,交待看店的老婆呆会儿收手机就匆匆离开了,没想到陈某超假装打电话,趁老板娘一个不留神,溜了。小张知道情况后,拨打陈某超电话,无人接听,最后关机了,这才知道上当受骗了,连忙报警。

11月29日晚20时许,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芗城区漳福路牛庄对面的一家冒菜店将陈某超抓获。经审讯,陈某超对其假装卖手机,收了钱之后再趁机带着手机逃跑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超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令办案民警没有想到的是,陈某超的父亲看到儿子犯下的事,气不打一处来,对民警说,让他在“里面”好好反醒一下。原来,陈某超每月从家里拿几万元不够花,还惹上赌博恶习,没想到又走上诈骗的道路,真是令其父心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