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龙海残联综合大楼正式投用 总投1500万元

龙海市残联综合大楼一角

在龙海市紫云新区,崭新的龙海市残联综合大楼揭下了它的“红盖头”,正式投入使用。它的投用,让龙海没有残疾人康复服务大楼的历史成为过去,将能够更好地为龙海4万多名残疾人提供康复、就业、办证、培训、维权等服务。

据悉,残联综合大楼占地11.2亩,共有7层、5500平方米,总投1500万元。该大楼设有4个服务功能区,一楼为综合服务大厅,主要提供办证、就业、康复服务以及残疾人辅具展示等;三至五楼为康复治疗机构,已引进2个有国家级资质的民营康复机构,目前有40名自闭症儿童、20名儿童脑瘫患者在进行康复训练;六、七楼为集食、宿、学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培训中心,计划每年在此举办4-6期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可为100-150名残疾人劳动就业和自主经营创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