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黄妍婷)11月16日,漳州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沈金水出席开班式,并就“如何做一名有作为、敢担当的乡镇党委书记”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华主持开班式。

市领导指出,乡镇党委书记是基层党委的主心骨,肩负重任。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做一名有作为、敢担当的乡镇党委书记。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当作安身立业之本,强化理论学习,把握大局大势,掌握工作本领,切实提高领导能力专业化水平。要履职尽责,有所作为。树立“干大事”的志气和抱负,紧抓关键环节,突破重点工作,带动乡镇工作全面进步。要抓党建,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班子带队伍,抓乡促村,不断提升农村基层现代治理水平;抓经济,围绕中心、立足特色、因地制宜,推动科学发展;抓和谐,办好为民实事,提升乡风文明,促进社会安定稳定。要敢于担当,树好形象。敢于承担责任,着眼长远发展,亲力亲为,务实工作,旗帜鲜明地支持和使用担当者;敢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力争有更多的基层创新经验被上级总结推广;敢于率先垂范,在各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带好头,带动形成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邀请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扶贫开发、项目建设、综治维稳、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专题辅导。

沈金水个人简历照片

沈金水出席漳州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沈金水个人简历照片

沈金水

沈金水,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9月生,福建莆田秀屿区人,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入党。 现任漳州行政学院院长、漳州市委常委。

1982年08月——福建省莆田县农业局干部;

1985年01月——福建省莆田县农委干部;

1988年07月——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办公室科员;

1991年03月——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办公室副科长;

1993年06月——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

1993年12月——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办公室督查科科长;

1996年06月——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副秘书长;

2001年05月——福建省莆田市物价委主任;

2002年09月——福建省莆田市物价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7年08月——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

2008年01月——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1年06月——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委书记;

2015年02月——福建省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和县委书记;

2015年07月——福建省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5年08月——福建省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016年08月——漳州行政学院院长;

2016年9月——漳州市委常委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