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蔡总平到漳州台商区建筑企业开展调研 蔡总平个人简历、资料

连日来,区管委会主任蔡总平到漳州台商区多家建筑企业调研,与企业业主倾心长谈,鼓励更多的本土建筑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区管委会副主任江龙辉陪同调研。

在实地走访考察中,蔡总平对我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建筑企业发展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并鼓励建筑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有利时机,进行有效地提升与发展,从而提高建筑资质和品质。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宽松、可持续的发展环境,要继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引导有条件的建筑企业转型,积极扶持本地企业转型升级,力促龙头企业发挥规模示范效应,争先创优,致力打造出一批建筑精品,加快推进我区建筑工业化进程。

蔡总平个人简历

蔡总平,男,汉族,福建漳浦人,1967年12月出生,1995 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9 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中共漳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共漳州市委办公室室务会成员。

2015年8月,免去蔡总平的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2016年8月,拟任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