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7日,漳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锦涛文选》等内容,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和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来。要认真履职、服务改革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着力推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精心组织“富美新漳州”建设实践、“漳州力量”先进典型等重要主题宣传,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践行宗旨、落实惠民工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满足群众需求,加快推进惠民项目,加大文化帮扶力度,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获得感。要严守规纪、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规党纪,做到踏实做人、干净干事、务实为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