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陈某斌、陈某贵、黄某煜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芗城公安分局执行逮捕,成为全市前三起因经营“黑旅馆”被执行逮捕的刑事案件。

7月27日,芗城分局组织对辖区旅馆业进行突击检查,在城区香江新城查获未办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非法经营宾旅馆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斌(男,39岁,芗城人)、陈某贵(男,37岁,平和人)和黄某煜(男,26岁,福建仙游人),并在全市首次将三起案件立为非法经营案进行办理。

三起案件的顺利报捕,对全区宾旅馆行业起到更加显著的教育、警醒和规范作用。同时,为进一步督促宾旅馆遵章守纪经营、规范宾旅馆经营秩序、教育震慑打击非法经营行为提供了实践依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