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七部超限车强闯高速 收费员劝阻遭恐吓和殴打

超限车驾驶员被控制

7部超长超宽运输货车吹响“集结号”,先后强行冲关,收费员劝阻,竟遭恐吓和殴打。8月23日晚,如此嚣张的一幕就出现在沈海高速诏安南收费所入口。

据介绍,当日20:17,赣H96×××赣H98×××、桂B29×××等7部超长超宽运输货车,集体停在沈海高速诏安南收费所入口ETC客车专用道,这些货车装满商品车。

然而,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这些货车司机竟自行下车擅自推开限宽架和栏杆,强行冲关。两三辆冲关过去后,收费员小黄及时放下限宽架和栏杆,没想到,司机竟又下车擅自推开限宽架和栏杆。小黄在劝阻过程中,还受到了涉事嫌疑人的恐吓和殴打。

当班人员及时上报所部,并联络联动部门,高速综合执法二大队、省际边界公安特警、高速交警出警制止,控制住嫌疑人和部分车辆。

经查,这几部车超宽超长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存在安全隐患,属禁止上高速的车辆。收费所现已对部分车辆进行相关处理,其他车辆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