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图赚钱,在未办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经公安机关处罚多次后依然无证经营,非法经营金额达数十万元。这回芗城警方重拳进行整治,依法从严处理。7月26日,李某、陈某、颜某、陈某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7月底,芗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东铺头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0余人,对辖区香江新城中无证经营的宾旅馆进行全面清查,共查获闽南酒店公寓、如馨酒店式公寓、香江布拉格精品酒店、雅特兰酒店公寓在未办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无证经营。当场抓获现场管理人员李某、陈某、颜某、陈某某等人。

经查,该四家宾旅馆此前就因未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许可证,被分局治安大队或派出所处罚过多次,不想屡罚不改,现在仍然无证经营,且非法经营金额已达数十万元,为严肃整治辖区旅馆业非法经营的行为,促进旅馆业合法、健康发展,芗城警方从严处置,依法对李某等四人刑事拘留。

原来,这些“老板”在知道住宅用楼无法取得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为图赚钱,通过团购软件等平台发布旅店信息,并以较优惠的价格吸引顾客,为避免顾客找不到位,还会派人到指定位置接应,可谓“服务周到”,可惜非法经营最终还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在未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宾旅馆运营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下一阶段,芗城警方将继续进行宾旅馆整治,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宾旅馆业主依法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