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芯雅 通讯员 厦法)近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京东平台正式上线“厦门市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平台”。实现与原来破产智慧系统的厦门破产公共事务中心、企业预重整等线上平台互链、上下延伸,完成厦门智慧破产系统的提档升级。

据了解,该信息平台涵盖破产案件辅助系统、破产公共事务中心、企业预重整工作平台等模块,依托“互联网+”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引入京东、破产管理人和第三方投资人等合作方,运用网络大数据构建一个开放共享的全场景破产重整生态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信息交换、融资、资产交易的大数据平台,为具备拯救价值的困境企业,精准寻找“买家”。据悉,这是福建省首个涉及破产重整的网络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的典型、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