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金龙)为进一步优化厦门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提高招标投标活动透明度和效率,2月1日起,厦门市建设局将施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该制度适用范围为厦门市依法必须招标的重大前期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招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前在厦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计划。因涉及国家安全、国家机密、抢险救灾或因招标人不可预见等原因急需开展的招标项目,经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后可不发布招标计划。招标计划原则上应在项目挂网招标之日前不少于30日发布。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少于30日发布的,经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可实时发布。

厦门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可以为潜在投标人争取更多的投标筹备时间,提升了招标投标公开透明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招标计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