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芯雅)厦门市思明区再摘“国家级荣誉”。近日,民政部发布全国城乡社区治理专项表彰名单,厦门市思明区开元街道深田社区居民委员会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思明区厦港街道巡司顶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叶晓军获“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共有498名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和200个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上榜”。其中,福建省7个村(居)民委员会和16名社区工作者获得表彰。此次表彰旨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城乡社区治理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提升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城乡社区工作者身份认同感、尊崇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