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朱黄 郑丽金)记者从厦门市体育局了解到,由国家体育总局下拨的体彩公益金和市财政配套资金共同建设的“冰上空间”滑冰馆,将于5月22日起开放试营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建设冰雪运动场地的要求和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群众身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的要求,厦门市体育局积极推动群众冰雪运动场所建设,为市民再添一座真冰滑冰馆。

目前,场馆内设施已基本安装完毕,全馆采用300㎡奥林匹克标准冰面,滑冰、冰球、冰壶等冰上运动都可以体验,场内温度适宜,为市民提供四季皆宜的运动环境。

据了解,场馆预计6月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早9:00—晚9:00),收费标准为每两小时80元,每个工作日9:30-11:30,还将为市民释放10个免费名额。场馆正式营业后,市民可通过“厦门i健身”提前预约或到现场预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滑冰馆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