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厦门市教育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通告做好学校调课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思明区、湖里区区域内中小幼(含中职)学校4月6日、7日停课2天,将这两天的课调至4月9日、10日。据悉,此次是根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需要,因为学校要提供场地给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也就是说,思明区和湖里区的清明小长假多了两天,接下去要连续上八天的课(从4月8日上到4月15日)。

高三毕业班实行封闭式正常教学管理:已进校的,实行闭环管理。

居住在思明区、湖里区在岛外学校上班(上学)的非高三师生,可在符合条件情况下返校上学:思明区、湖里区通告要求区域核酸检测的,应符合所在社区规定核酸检测次数及阴性证明,方可返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通告要求4月5日-7日核酸检测的,持4月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进校后补足剩余核酸检测要求。

居住在岛外在思明区、湖里区学校上班(上学)的非高三师生:所在社区有核酸检测要求,在落实完核酸检测规定情况下,可正常返校,于4月8日上班(上学);所在社区无核酸检测要求,身体健康,体温无异常等,可正常返校,于4月8日上班(上学)。

居住在岛外且在岛外学校上班(上学)的非高三师生:有关区疫情防控通告要求进行区域核酸检测的,应符合所在社区规定核酸检测次数及阴性证明,方可进校;所在社区无核酸检测要求,身体健康,体温无异常等,可正常返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