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朱黄)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22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将在3月20日开跑,本周三开启报名。

赛事组委会表示,2022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将在2月23日也就是本周三上午10点启动报名。本次赛事的规模,依然延续18000人。同期还将举行6.6公里的健康跑,规模为5000人,该项赛事与半程马拉松赛同步开启报名。

本次比赛赛道依然环绕着风景优美的海沧大道,并在此前的基础上做了优化,起点调整至兴港路角嵩路口,取消了折返点的爬坡位置,终点则跑进了海沧体育中心,赛道整体更加平缓,也有助于选手的发挥。

参赛资格抽选方面,去年中签的选手可以重新获得参赛资格,但需要再次完成报名、缴费的流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