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林燕萍 通讯员 谢立华)记者近日获悉,同安将新建一条主干路,即汀溪西路(凤岭二路-同翔大道段)。该项目主车道为双向6车道,项目总投资约8.2亿元(含征拆费用)。

记者从同安区市政园林局了解到,汀溪西路(凤岭二路-同翔大道段)工程项目位于同安区,起于既有凤岭二路,终于规划同翔大道,路线全长3.63公里。全线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主车道双向6车道,路幅宽43米。值得一提的是,沿线设跨西溪大桥,全长386米,为现浇钢筋混凝土连续梁桥,按双幅布置,同步建设的还有2座人行天桥。

同安区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对同安区凤岗、古庄及田洋片区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能有效缓解同安老城区的交通压力,工程建设十分必要。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将于3月底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其中,配套工程跨西溪大桥将于4月份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施工图设计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