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翁华鸿 通讯员 苏小灿 李菁)写作业、做手工、画画、做游戏……今年寒假期间,厦门市各级工会将举办形式多样、课程丰富的寒托班,解除留厦过年职工子女寒假教育难、看管难等后顾之忧。

寒假伊始,思明区总工会、思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春节期间企业留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寒托班将实现与中小学假期无缝对接。据悉,该寒托班主要面向辖区内春节期间不停工重点建设项目企业留工人员家庭,为这些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 据悉,思明区总工会举办的寒托班开设“心灵陪护”个案咨询辅导等六项特色服务。

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这一暖心举措得到各级工会的积极响应,各具特色的职工子女寒假托管服务纷纷出炉。其中,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工会职工子女寒托班办班时间覆盖整个寒假,职工子女全天入托;安踏公司职工子女托管服务覆盖全年,寒暑假期间全天入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寒托班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