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1月17日至21日,厦门市残联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分组走访10户入选的2021年厦门市“最温馨残疾人家庭”。

走访过程中,市残联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及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将“最温馨残疾人家庭”牌匾及荣誉证书送至每个残疾人家庭,并向他们宣讲了党和国家各项惠残政策,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同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更好生活。

据介绍,本次2021年厦门市“最温馨残疾人家庭”评选活动由厦门市爱心办、厦门市残联共同开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理念,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传播正能量。

活动由各区爱心办、残联共同推荐上报26户“最温馨残疾人家庭”候选对象,最终入选的10户家庭分别为:谢启明、庄马展、李剑锋、刘仁维、杨素清、李淑玲、赖诗锻、陈文明、陈有福、曾清芳家庭。(厦门日报记者 何无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