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30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在浙江嘉兴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其中,福建省有27户家庭上榜,厦门有两户家庭(何佳汝家庭和谢梦鹏家庭)上榜。

福建省27户家庭分别是:连春宇家庭、孙黎平家庭、孙忠和家庭、黄泉福家庭、陈云娟家庭、何佳汝家庭、吴秀梨家庭、陈培仙家庭、俞小春家庭、张珍秀家庭、钟宜龙家庭、洪漳明家庭、缪茜茜家庭、张荔华家庭、王在昌家庭、林占中家庭、于孙相家庭、谢梦鹏家庭、刘宗训家庭、叶树正家庭、蓝李平家庭、陈艺娟家庭、叶劲红家庭、郭秋桥家庭、崔江海家庭、钱宏伟家庭和姚久穗家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