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9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福建省乡村振兴热度指数评价”新闻发布会,发布福建省乡村振兴热度指数评价结果。2021年福建省乡村振兴热度指数评价结果如下:综合排名前十的县(市、区)是:武夷山市、寿宁县、顺昌县、武平县、云霄县、南安市、清流县、漳平市、同安区、连江县。

课题组还对“三度一感”的指数评价作了发布:“宣传度”排名前十县(市、区)是:建瓯市、翔安区、寿宁县、泉港区、永泰县、延平区、平潭县、武夷山市、仙游县、周宁县;“参与度”排名前十县(市、区)是:武夷山市、顺昌县、德化县、云霄县、平潭县、平和县、建阳区、寿宁县、南安市、漳平市;“反响度”排名前十的县(市、区)是:安溪县、顺昌县、石狮市、涵江区、将乐县、罗源县、清流县、延平区、建宁县、武夷山市;“获得感”排名前十的县(市、区)是:顺昌县、永定区、清流县、蕉城区、寿宁县、武夷山市、云霄县、武平县、德化县、南安市。

福建省乡村振兴热度指数今后将每年发布一次,对全省78个涉农县(市、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评价;福州市台江区、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及泉州市鲤城区、丰泽区等5个区因行政区内没有乡镇,不列入评价范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