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日前,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动漫作品大赛终评工作落幕,颁奖仪式将于12月2日在厦门举办。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和组织入围者来厦参会,一同揭晓“金海豚奖”各大奖项。

今年的“金海豚奖”共征集到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部作品。经过此前初评评选,13个专业类别共371部作品进入终评,其中动画作品115部、漫画作品256部。入围名单中不乏大家熟悉的《姜子牙》《新神榜:哪吒重生》《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等作品。

来自海内外12位知名动漫人、专家学者,以及动漫领军企业负责人组成终评评审团,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对这些作品进行评审。

今年大赛还打造了“金海豚奖作品运营平台”,将对获奖作品进行IP孵化、内容出版发行、IP授权、项目投融资等常态化运营,助力“金海豚奖”动漫作品大赛实现“动漫产业化、产业动漫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