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应洁)设立停车场没有经过审批?停车收费不规范?集美的市民注意啦,您若发现身边的经营性停车场存在违规现象,都可拨打0592-6073001进行反映、投诉。

为了加强对城市公共空间设立的经营性停车场的管理,近日,集美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并发布《关于开展城市公共空间违规设立经营性停车场和经营收费管理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的内容:一是城区公共空间(包括政府储备用地、道路、广场、公园、绿地等)内未经合法审批违规设立的经营性停车场;二是在城区公共空间(包括政府储备用地、道路、广场、公园、绿地等)内合法设立但存在收费不规范等行为的经营性停车场;三是建筑区划空间存在占用绿地、停车堵塞消防通道、收费未明码标价等行为的经营性停车场。

市民如发现以上违规现象,可通过举报电话向集美区建设与交通局提供线索、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