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8月3日,铁路部门决定对厦门、郑州、南京、扬州、沈阳、大连、淮安、宿迁、商丘、黄冈、荆州、长沙、株洲、湘潭、张家界、益阳、湘西州、海口、成都、泸州、绵阳、宜宾、德宏州共23个地区车站出发的旅客采取限制进京防控措施,暂停发售到达北京地区车站的车票。

8月3日12时许,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决定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即时起,旅客可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旅途中,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