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近日,厦门市发展改革委批复关于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会展中心-澳头段)工程。

该项目位于翔安区,为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三期工程的延伸段,起于马拉松全程终点处,终于欧厝维权执法基地,全长4.5公里,主要将建设道路、桥梁、交通、雨水、污水、照明、给水、电力(土建)和电信(土建)工程等。

其中,慢行道长3850米、宽7米,断面为4.5米非机动车道加上2.5米人行道,采用进口彩色沥青砼路面。横一路 (新城中路-纵一路段)长650米,红线宽度25米-30米(含慢行道),为城市次干路。其中,含桥梁一座,长378米、宽25米(含慢行道)。此外,还将建绿化工程,面积为113273平方米。该项目的总投资概算13229万元。

据了解,当前,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一期、二期都已建成投用。三期全部建成后,线路将覆盖环东海域新城的大部分海岸线,成为集体育健身、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环湾景观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