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通讯员 方晰 记者 郭文娟)5月15日至16日,厦门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将在厦门五缘学村进行,报考人数创单次新高。

本次面试全市报名考生6226人,报考人数创“单次”历史新高。其中报考幼儿园教师752人、小学教师3135人、初中教师909人、高中教师(含中职文化课)1430人。涉及36个科目,共需安排面试520场次。

考取教师资格证需经过重重考验,包括笔试、面试、普通话测试以及资格申报审核。这几年,教师职业热度不减,报考教师资格证的人数逐年增加。就报考面试的考生数而言,去年由于疫情影响,原本每年进行的两次面试叠加在一起高达6880人,而今年5月份的单次就达到了6226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