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2021年初中创新实验班(原初中岛外班)计划招生50人,现已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15日。报名地址为科技中学网站。

此次招生的原则有二: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坚持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

招生对象和范围包括:学籍在厦门市同安、翔安、集美和海沧等四个区的2021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按照市教育局对疫情防控的要求,科技中学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对参加面谈审核的人数予以一定限制,分别在思明校区和翔安校区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参加面谈审核。如报名资料假报、谎报一经查实取消面谈和录取资格。

经学校初审后,符合现场面谈审核的名单将于5月15日前在校园网公布,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创新思维能力面谈审核。时间是5月16日上午8:30。地点在思明校区和翔安校区(以面谈通知单为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