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按照厦门市市政园林局疫情防控工作“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安全、快捷、有序游览,今天起,中山公园儿童岛游乐园和动物园将实行预约入园制。儿童、成人都需要预约,无预约不入园;公园其他区域无需预约,可直接进入。

记者获悉,市民游客可通过官方指定唯一预约入口“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既可在当天进行预约,也可最早提前2天预约;1人1证,每张身份证每天最多只能预约4次,上午下午各2次。无身份证的儿童,需在预约时填写户口簿上的身份证号,并携带户口簿前往景区核验。

在需要预约的区域中,中山公园动物园早上限流4000人,下午限流6000人;儿童岛游乐园早上限流2000人,下午限流4000人,在达到最大承载限定时将停止接待游客。市民游客若前往这两个区域,务必预约成功后再入园,预约成功者请按照预约对应的时间段前往,错过时间将无法进入。与此同时,请市民游客提前申领健康码,以免在景区入口临时办理产生拥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