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艺轩)位于翔安南部新城的翔城中学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该学校计划招收初中一年级6个班,每班45人,共计270人(具体以翔安区教育局公布为准)。

据悉,翔城中学是由翔安区政府投资创建的,也是与厦门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的一所有思想、有情怀、有特色的优质公办校。学校位于南部新城洞庭南路369号,周边住宅、商业、医疗、公共交通设施完善,占地面积约43811.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188.83万平方米,规划48个教学班,可提供2400个优质初中学位。

值得一提的是,翔城中学还是翔安第一所拥有游泳馆的中学。此外,学校还建有专用教室、教学综合楼、体育馆、大型报告厅、室外运动场、食堂等,能够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多元化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