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您最近正在厦门找工作吗?赶紧看过来!从昨天起,一场线上招聘会拉开帷幕,60多家用人单位、1万多个岗位等您来挑。

招聘会由厦门市劳动就业中心主办,1月20日—1月31日持续进行。

不少岗位开出高薪引才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原定在厦门人力资源市场和海沧分市场同时举办的2021年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专场招聘会”,调整为线上招聘形式举办。

目前,已有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万多个岗位,后续还将有更多企业、更多岗位虚位以待。

记者注意到,有不少岗位,开出的薪资待遇都不错。例如,安宝医院招聘厨师,月薪6000-7000元;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招聘电气工程师,月薪7000-8000元;长春化工(漳州)有限公司招聘研发工程师,月薪7000-9000元;厦门艾迪斯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包装设计师,月薪8000-10000元。

想要获取更多岗位资讯,您可关注“厦门职介”微信公众号,回复“援助月”即可了解。

用人单位仍可报名参会

本场招聘会,全程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方都将通过线上洽谈、线上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

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为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重大改革产生的脱贫人口。

有意愿吸纳以上服务对象的用人单位,还可以继续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报名时,可登录厦门市产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https://app.hrss.xm.gov.cn/ggfwwt-auth/mnhr/intoxyzph),选择“用人单位招聘”模块,点击“企业招聘管理-现场招聘管理”,输入相关招聘信息后,选择“厦门人力资源市场”或“厦门人力资源市场海沧分市场”预定1月20日现场摊位后保存,审核通过有短信通知(海沧分市场无短信通知)。预订成功后,招聘信息会同步到线上专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