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徐景明)昨晚9时许,一架美国国家货运航空公司的波音747-400F全货机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前往纽约。这是厦门首次开通赴纽约的空中货运航线。

包机方欧华国际物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波音747-400F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货机机型,可装载货物105吨(630立方米),首航航班满载,大部分是电商货物。新开通的厦门至纽约空中货运航线初步计划开行一年,每周三班。

市交通运输局民航处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航空货运需求大幅增长。近期,厦门连续开通多条赴欧洲、北美洲的空中货运航线,市交通运输局联手口岸部门靠前服务,为航线快速开通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空中货运航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