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詹文)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继续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东,副主任叶重耕、刘育生、陈紫萱、陈琛、刘绍清、林德志、郑岳林、黄延强,秘书长陈鸿萍和常委会委员出席。

会议分组审议了《厦门经济特区地方金融条例(草案)》(一审)、《厦门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草案)》(一审)、《〈厦门经济特区无偿献血条例〉修正案(草案)》(一审)、市政府关于以农房整治为重点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法院关于厦门法院金融审判工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今天上午8:30-10:00,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厦门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全面了解厦门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查找问题短板,提出对策建议,促进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依法履职,以更有力的举措加强停车管理工作,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打造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此次询问以联组会议形式进行,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并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