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叶舒扬)国内生活圈子小、本地化不足,留学生从“海龟”变“海带”,怎么办?别担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才招聘会已经整装待发,6月18日下午3时10分,湖里创新园将举行留学人才对接会,招引全球优质人才,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有机结合。

本次对接会以“国际化”“高端化”“精品化”为定位,将邀请相关人才需求单位提供优质岗位,搭建留学人才“职通车”,让留学人才与名企面对面,遇见招聘官,邂逅同行人,为留学精英人才在本地建立供需互通的崭新桥梁。

本次对接会由中共厦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引进人才发展中心、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指导,中共湖里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里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厦门天地产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湖里创新园创新驿站承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湖里创新园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