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49校体育场地设施5月22日起全部恢复开放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朱黄)今天起,厦门49所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全部恢复向市民开放!

5月11日,厦门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体育赛事活动和线下培训等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针对恢复举办部分体育赛事活动、体育线下培训机构恢复营业、学校公共体育场地设施逐步恢复开放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根据该《意见》,厦门市5月12日已恢复开放第一批5所学校,第二批44所学校45个校区于5月22日全部恢复开放。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恢复开放要求:1.进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并运用“健康码”进行防疫健康信息查验;2.须提前预约。市民入场前可先通过“i”健身公众号-体育场地-全部学校,进入学校列表点击进入要去锻炼的学校如“厦门××中学”,点击进入学校详情页面:从学校详情页面就能看到当前学校允许预约的人数、当前已预约人数以及学校开放状态等信息。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