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双休日来了,您是否安排到景区游览或到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参观呢?市文旅局提醒:我市严格执行旅游景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相关文旅场所实行预约、限流等管理措施,进入文旅场所必须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截至5月15日下午16点,5月16日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同安影视城、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预约已满。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剩下少量余票,厦门市园林博览苑、天竺山森林公园、厦门市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北辰山旅游景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集美鳌园、海沧青礁慈济祖宫等景区均有一定数量的门票可供预约。

5月17日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需5月16日预约。其他景区除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预约已满,同安影视城剩余少量门票外,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市园林博览苑、天竺山森林公园、厦门市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金光湖生态旅游区、北辰山旅游景区、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集美鳌园、海沧青礁慈济祖宫等景区均有门票可供预约。

2020年休息日

厦门市部分国有A级景区预约情况表

截止2020年5月15日下午16点

厦发布国有A级景区预约提醒信息:周末这些景区还有余票

【提醒】

按照相关规定,到相关A级景区游览依然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未预约的谢绝入园。若行程改变,请及时取消预约,否则可能影响您的信用记录。

厦门市相关文化公共服务场馆也依旧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市文旅局“海上花园诗意厦门”微信公众号预约。厦门市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馆区分上下午时段各开放500个预约名额,集美新城馆区分上下午时段各开放1000个预约名额;厦门市美术馆每天分上下午时段各提供100个预约名额;市博物馆每日限定接待量每天分上下午时段各提供400个预约名额,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每天分上下午时段各提供100个预约名额;厦门市少儿图书馆面向小学中高年级以上学生及家长开放预约,文灶馆区每天200个预约名额,中山公园馆区400个预约名额。以上各文化场馆均有同时入馆人数规定,市民需按预约的时间进场馆。市文旅局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健康素养,同时要求各相关场馆要做好通风消毒等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