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郭钦转)3月28日,厦门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为做好学校开学师生口罩采购工作,从3月28日下午3点开始,由夏商集团依托i厦门平台及京东物流,启动口罩购买服务。

根据公告内容,口罩购买的对象包括厦门市高校、中职、中小学、特教、技工学校等单位师生员工。口罩购买将以学校为单位,统一购买。首批采购仅提供高三学生及相关教职工所需口罩,其他年级学生口罩将根据开学时间陆续供应。

采购以2周为一个周期,学校在2周内可分批次采购,采购数量合计不超过上报总人数2周所需用量,以首次下单时间为准。

一个周期(2周)最高购买限额:教职工每人10个,学生每人14个;每个校区每天最多可多购买100个应急备用。师生数以市教育局提供的数据为准。

从公告的购买流程看,此次学校购买口罩的流程与此前厦门团体单位购买口罩的流程相同。

各学校可通过“i厦门”“厦门市民卡”“家住厦门”提供的口罩购买入口,使用i厦门法人认证账号或人社法人账号登录下单购买。下单后,学校根据界面提示的对公支付信息,使用单位账号对公转账。

口罩将通过京东物流配送。学校可通过i厦门口罩购买系统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支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查询订单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口罩采购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