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工业企业融资贴息项目开始申报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2019年度工业企业融资贴息项目申报开始了!该政策面向厦门市工业企业,按2019年度流动资金银行贷款利息比上年增量的30%进行补贴,单户企业贴息最高不超过800万元,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

据悉,申报企业必须为厦门市工业企业,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亿元且同比2018正增长;2019年企业新增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以上,即2019年末流动资金贷款余额比2018年末流动资金贷款余额增长1000万元以上;流动资金贷款必须是在厦门市域内银行举借的流动资金贷款,不含向厦门市以外的银行借款,也不含进出口贸易融资和票据贴现等票据融资,外币贷款统一使用2019年末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汇率折算; 未列入市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失信惩戒范围及涉黑涉恶企业名单。有意申报的单位可以登录“i厦门”平台申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长乐梅花古城好看又好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