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部分驾管业务恢复现场办理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娇轩) 今日起,厦门有序恢复部分交通管理窗口业务办理,但需提前预约。

车管所、各辖区交警大队实行预约现场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和部分车、驾管业务。市民到现场办理业务前,应当先通过“i厦门”服务平台或“厦门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并佩戴口罩办理。未网络预约的,不予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实习期满考试、恢复驾驶资格考试等)、机动车驾驶证审验、满分学习业务,继续暂停办理。

对运送蔬菜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控物资的车辆和驾驶人,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设立专门应急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有关道路交通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建议广大市民通过福建公安交通综合应用服务平台(https://fj.122.gov.cn)、“交管12123”APP、“福建交通罚没”APP、“i厦门”服务平台等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驾管业务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