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保障力度 厦移动食堂再添十家

东南网2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为了加大对厦门市复工复产企业的保障力度,昨天下午,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厦门市餐饮协会,经过材料初审、资质审核、实地考察推出第二批“移动食堂”。

据了解,第二批“移动食堂”共有十家,它们分别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配餐部、厦门福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食味全餐饮配送有限公司、新华丰华大餐饮(厦门)有限公司、食匠团膳(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互隆餐饮配送有限公司、厦门开心上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辛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禾堂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佰翔空厨食品有限公司。

本月初,厦门市商务局率先发布首批十家“移动食堂”(集体用餐供配送单位),广受企业和消费者欢迎,目前订餐量已经突破200万份。第二批的申请企业共30家,最终确定了10家,覆盖厦门六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移动食堂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