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航复工包机成都起航 175名返岗务工人员抵厦

工作人员对返岗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厦航供图)

东南网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夏菁)2月23日12时8分,厦航第四架复工包机航班MF8490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前往厦门。本次航班满载着175名返岗务工人员,于14时22分顺利抵达厦门高崎机场。

据了解,175名返岗务工人员分别来自百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厦门TDK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企业单位。

为了保证旅客的返岗乘机安全,厦航坚持执行各项规范的防疫消毒措施,并为旅客赠送防疫保险。此次复工包机航班,厦航去程全部用空机调机至当地,以确保飞机的清洁卫生。为欢迎和鼓励复工人员返回福建,厦航还专门策划了主题航班,为每位旅客准备了由厦航员工手绘的《返岗防护指南》。

厦航复工包机成都起航 175名返岗务工人员抵厦

为旅客准备了由厦航员工手绘的《返岗防护指南》(厦航供图)

近期,厦航积极落实政企合作,主动对接各地人社局、工会、企业等,提供定制化包机包座服务,保障各地复工复产需求,为广大旅客搭起复工返岗的空中通路。截至今日,厦航累计承接复工复产包机包座共28班,涉及贵阳、昆明、成都、兰州、茅台、重庆等航点,已执行复工包机4班,运送旅客653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航复工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