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许燕红 王婷婷)17日,记者从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度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和市场开办单位加强联防联控,农贸市场经营者若两次未戴口罩,将取消下年度投标资格。

据了解,翔安区各大农贸市场只保留两个入口,严格执行入场人员体温监测及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同时,驻场监管人员与市场管理人员还加大了巡查力度。

此外,马巷中心市场、新圩农贸市场、新店农贸市场共占有翔安区农贸市场日消费量80%。三大市场的开办单位向场内所有经营者都发放《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致市场经营者的一封信》,给经营者设置“高压线”:未佩戴口罩达两次的经营者,将取消下一年度的摊位/店面投标资格,清出市场。同时,还号召广大消费者不向不戴口罩的经营者购买商品,并踊跃举报,共同守护农贸市场的“防疫防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